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lolx危难我老爸了

今天傍晚去游泳~
要麻烦我老爸去载我三个朋友仔>口 <|||婷你是不是siao liow?????
不过神奇的是..他还没有骂我,他只是说但是van车猪肉味道很重耶
lolx....
可爱到~
今天天气好热哦,我在太阳最猛烈的时间出去游走
跟我爸爸~到处流浪
还真多东西作阿他
一点跟她出去吃东西以为很快就会回家
结果他还有其他东西买而且还是不同地方
然后就4点多才到家
在还没到家时太阳还是很列呢
一到家就阴天了
我真dai sai = =
我真的有那么觉得的咯
只要我一在外头
太阳就会烈的不行= =
一到有得遮荫的地方,太阳才被云遮起来
/   \ 时间剩不多~多30分钟又要出去 =w=v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