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虽然心是那样想,但未能完全放松~

做人不可以这样啊阿婷~要给自己适当的放松懂吗?~
有啦还是~一度的放松了~当考完BI2
就去了阿咩家~
我是夸张到在想象校服要怎样处置~
不过我很快就会回到来现实了
还有很多科没有考..
虽然说可以handle到
但还是不敢不抱着任何害怕与紧张
数学..不知道为什么的,我想现在就去温习..
但是看到阿咩那样我又很羡慕哦~
因为他打算星期六跟日才继续拼~
这两天呢就尽情放松~
我的毕业典礼..不小心的在11/18过了==
完全没有预兆~就老师们都排成一排,我们就走去跟他们握手
还有一个老师哭了呢/  \
讲真~我觉得我们这一届的很没有form5款=="
今天得到了我二哥的认可
他载我去考试的时候看到一堆人在门口
然后就问我form5 da?
我说是~他就:"一点都不像"
个个都呆头呆脑的看起来xP
过买星期二吧~
我就去打包我的书了=w=
期待这一天很久了
因为总是觉得他们非常的碍眼,跟影响我房间的feel
下午等考sejarah的时候
我跟阿咩在聊天
不知道为什么
非常之有兴致去聊往事..
朋友..还记得form4的班吗?真的很有一眨眼的感觉
想起就很像是昨天..
我还跟他分析出了我们认识了大概4年
每一年都会吵一架
然后在那边哭~女生嘛~
哈哈~但是今年不是吵架是因为一些事情
我水壶间接性被他弄掉然后烂掉了
然后基于是妈妈送的生日礼物,我哭了几下
然后他内疚到哭了很多下
呵呵~然后就两个在那边哭
吓死了我们全部朋友
想起来都很好笑
突然想到芽芽一个事情
好笑的
form2他英文考卷老师给多他分数了
然后他发现他打算不要去改
然后良心过意不去就哭了/  \
lolx
虽然土是土了点
但是认识到阿咩真得很幸运跟很开心
他很神= =它可以远离是非
八卦到来不会惹祸上身
你知道的咯
在学校里面,你整天听八卦说八卦
迟早有一天你不在还是什么
人家一定会说到你
尽管是这样,我也还是学不乖
以前穿梭在是非之中
xP
我生活不能没有她勒`~
呵呵~说得有点肉麻~
突然想念起他来~
我这个人就是衰
伤心难过的时候很少去赵人家安慰自己
不是不想说是不知道怎么说,外表看起来也不会很怎样
然后咩就不知道怎样的就会来找我
问我怎么样啊今天
然后我就可以大谈特谈我的事情
她也很乐意给意见,他意见都很中肯哦~
有时候就只是听我说~
真得很老土
MI3 WONG!
BEST FREN 4EVER!!
E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girl..why u no say me..i same class with u 5 year leh~~~~~~~~

jessiie said...

今天ba gat阿咩就好了
你啊?
下次你再带我去游泳我就写你xP
jessi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