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又偷懒~良心有点过意不去~

....
很漂亮的早上..
我又没有出去帮忙爸爸了==
....
很内疚...
刚刚还以为有一点希望妈妈可以载我出去
结果在5分钟前他跟朋友走掉了/ \
好事来得~enjoy life~
最近考车的念头又回来了pai seh xD
但就连想象都没有力了
7xx令吉..
undang...
考了都未必有车架/  \
我可不想很像我姐姐那样。。考了license一年
架车不到10次
...
(twt不能这样将人家~~~会有报应的阿~~~)
....
星期一考数学~
各位SPM考生请努力加油~
数学可是咱们华人的面子阿~
(虽然拿不拿到sijil都是一个问题)
阿蔡!我不会辜负你的!
我拿credit给你就好了xP
没本事拿A跟B拉我 X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