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耍很,于大街吵架~JESSIE平生第一次..够鱼..

哎呀~骂架这个~就让我的英文休息一下先吧~
还真得不知道怎么说
我也真的没有兴趣吵架
然后隔壁那个八婆霸占了我们的位置害到我们在摆在路中间
还要大声我们说我们摆了他们的位?
最重要还是说我爸爸推他老公?
他妄想症也太严重了吧?
整个ps的人没有一个看到咯
还一直说我爸爸惹人打架
大只又不够人家大只,年轻又不够年轻哇?
不要酱幼稚拉老aunty!!
我也忘记我骂他什么去了
我喝她我爸爸几时推你老公哪里有推你老公!
他敢敢死说刚刚!有!!
这样
足以证明他傻的
..
过后我妈妈也来了= =
跟对面的uncle聊..
然后uncle说我很大胆,敢敢走去跟人家对骂..
刚刚想了想..对hor~
我的反应应该是躲在一边好像很怕酱..
我跟我妈妈一样..都是恨角色..
然后他们死讲我们骂他们先,brainless的!
整个ps没有一个人撑他们阿真的是
两个中了鸡瘟+h1n1阿~
又蠢又吵!
蠢是蠢在他们明知道93号格子是我们的
他们出执照的时候出错号码又93号
还很开心这样走来跟我们吵架
sot的~!!!
人头猪脑不就是这些咯
看到问题也不发觉
然后管格子的官员来了
确确实实得告诉他这个位子是我们的
他们还要在那边假友善ok ok 哇?
省点啦!一对猪脑`!
之前还说我们没有位子夸张到!!!!!!!!!
phe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