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出奇阿!我哥跟我聊LADY GAGA!!!

这件事在10分钟前发生了
wow~他还说得头头是道的说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幕~
我还以为在家里我只可以自己的看她喜欢她~
尽其量我哥哥也只不过会说:"他很怪,他什么的~"
结果刚刚就跟我说lady gaga的招牌动作阿
bad romance有一幕很漂亮啊~
bad romance开头很震撼阿~
唱歌很有特色的
是不是很出奇!?
他会做这样的东西
真不愧是话题大王
什么都能聊
每次跟他出去摆摊都聊到口干聊到乱~
不过还是要看他心情==
那家伙很挑
x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