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粗心的代表者>

今天是考数学的咯
是粗心的咯~
将近5题因为粗心而错了 math1
math2还没知道~
刚刚享受了我学校前面的"生面"
是好吃了咯xD
没有力去背moral...
someone~给我力量 plzzz
居然不眼睡= =
昨天2点睡!
辗转了大概半个小时才入眠
加上我姐姐一直咬牙齿
not to be a goodnight ==
然后我就不耐烦地打了他好多次= =
她不知道都
给我都不要阿真的是谁要打他
如果不是他那么吵我还真的不会~
虽然有讲过你吵就动下你,但我知道如果动了你然后你知道的话一定会不爽
= =
还是觉得有点内疚
还拿了bear bear扔去你的脸 wkkk
一边睡觉一边伤人
xD
我都天下第一咯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