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11/29星期日我与二哥.>

咳咳
~
这个嘛~
二哥昨天他兴致勃勃要去云顶玩的其实
只因为没有bok到房间跟太多朋友要跟让他无法顺利完成~
然后!!
今天的早上!!
由于什么戏也看了闷也闷过了~
我就一直跟我二哥喊冤~很闷阿~~~
然后他就说==走~我带你去titiwangsa~
然后我也一口答应
我们两个就跑出去了
~
嗯~忘记拍照~
他带我去long gai~
看下那些人的房子几变态阿~
看下她新工作的地方
看完了咯~要回家了~
然后我就看到genting的路牌~
我就指给我二哥看~然后他笑下说..走咯~上云顶~
然后我说好啊好啊~xD
结果我们就循着路牌上了云顶
又下了云顶 ...
=w="
呵呵~
大概一两个小时就回家了我们
然后就打赌,说我们的妈妈相信没有
结果...全家都不相信我们上过云顶来
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蛮难置信,最难置信的不过是我们是上去了车都没下就沿着KELUAR下山了 xDD
是几疯狂的一天~
不过还有一样疯狂的事情我想记录下来..
就是昨天半夜1点多大哥突然号召去喝茶..
结果我二哥居然也要,然后我们就三个人出去喝茶喝到2点多 lolx
lol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