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疯狂的下午~


给我搞得可乱了~lolx
一个下午在埋头苦干
一度想撞破那个monitor~
xD
然后就停在一边~
去弄音响xD
慢慢的把声音开到最大~
~炸歌~
我知道邻居不是很喜欢我
我也不会喜欢这样的邻居
但是..总要发泄放松下嘛~
lady gaga的歌又那么适合对对?
xD
享受了好一下子
就给妈妈"喊"去吃晚餐
过后妈妈就默默的说了一句
"= =开到那么大声,好像受了什么刺激酱..."
呵呵~可爱到~我是真的有受刺激的阿~
然后就看国光帮帮忙~
笑到我要死~
201109的~
看得过
是说他们喝醉失去记忆的~
吃饱看完就去玩人家的喜饼~
应该算得上是喜kek了吧?
kek来得= =
嫁女儿窝~




好看不好吃的~
虽然我没有吃~
油油的~
一看到就想起阿咩~
她很喜欢地说= =
..
看爽就好了x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