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国庆日.. = = BLEK~!!

咳咳~
一如往常~国庆日~并没有特别的节目特别兴奋~
同样的~我也把我的假期花在pasar pagi~hehe ~
其实感觉很不错!做工了 便很久没有去过pasar pagi 帮忙~
哈哈~然后就去见见我很久没见的~看他们对我有什么评语~
神奇的是~
我那么大个人唯一没有听过的赞美就是"你变白了"
哈哈哈~虽然还是黑啦~但是还好过更黑了对部队?
作完早上那份就去跟爸爸吃早餐~真的~好心咯~那个地方多人到~这个我也算了~
没有地方吃啊yam gong~~~随便摆了那个桌子在被太阳晒到的地方~
随便拉~吃了就立刻回家躲着~
讨厌那烈日!
然后看了两集 digimon 就进行我的 昏睡咯~
嗯~说这是昏睡 一点都不为过 
听说下午又下大雨哦~
我一点都不觉得~因为还是很热~哈哈~
晚上也是一杨~去卖我的碗仔糕~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