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约了人~可惜现在连影都看不见= =

当时开开心心的说了要来我家= =
结果= =
也没有去问为什么,也许你不想来~
有了两天的休息,嗯~满足的快吐了= =
很想出去赚钱, 马的整天下雨~
我找不到吃怎样怎样买东西哦 ~
怨恨阿 ~~~~~~~~~~~~~~~~~~~~~~~~
正在scaning virus~
很卡~所以是写blog的最好时机~哈哈~
昨天下载了xdo~玩着玩着~
有点内疚~老子买来这电脑式呼不适合打机阿~~
打着打着~恐惧感也衍生了~就不玩~去玩幼稚小游戏去了~嘻嘻~
其实我算不算是个口水很多的人啊?
还真的很喜欢聊天,不过还是要看人拉~
星期日那天跟豪聊了一个小时 ~其实还蛮奇怪的~
不是我龟毛~
实施上~跟这个人真的很少连络,几乎没有~
就那样打了个电话聊了很久~
感觉还蛮熟悉 ~根以前没年在一块没什么两样~
咩我每次打给他呢~都会一直粘着他~很难要我们关电话的~哈哈~
所以电话费也很吓人~
发觉那个人不能明白我说的话,甚至把它误解为恶意!
我看我还是不要说话好...
EN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