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很内疚阿!!

其实!我今天早上真的有那棵想读书的心~可是现在`

不见了...
很内疚原因是~我把这件事情说给了阿咩听~不想让人家觉得我是死剩那把口~
什么都说要,结果什么都不是的那种!阿!!
对~我是想像了我读书的状况,
但是我想到的又是金钱的问题了~就算~
我现在存到我的生活费~
可是我就不能给家用了阿,我真的很想一直给下去不要断!
虽然常常说~哎呀~读什么啦都没钱..但是阿有时候想到自己以后就要这样的话,
心真的真的很酸~我不可能会快乐咯以后~
真的不知道怎样好啊。。。
有没有一份工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很有用的,
薪水低点没关系T~T
嗨!对不起咩...
每天说话不算话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