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星期三~特别逍遥也很自在 =)

唉!
 还是要数臭一下pps~!
 好卡哦!!卡到!!我神经麻痹,内分泌都失调了!
 认识pps都三年了~真的没有看过他酱的死人样咯~
 都那么久了还没settle好噢~!!
原本今天还想煲戏的~看来..
 都是算了~哈哈哈~
 还有几天~就是买电脑的大日子了~嘻嘻~特别特别的exicting~!!
 所以说阿时间真得过得好快~
 原本以为遥遥无期的八月~soup!!一声的就到了~
网购的衣服居然比我预料的日期快了5天那么多~
 哈哈~真的是开心到~~~~~
买了电脑窝...我就没目标了。。。
 虽然...我真的真得很想帮牙..但是...好像要有信用卡!我哪里找来给他哦真的是~~
好~到此为止~!
纯粹想打打打而已~哈哈哈~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