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听着一样的月光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对了一整天的电脑~
真替我电脑伤心~哈哈~
今天拍了一张照片哦!
本来是跟惟去jusco的~~
好意思阿他~突然OT~放了我白鸽子~
erm...港开始真的很气的阿~因为阿~最近给人家放白鸽子放到乱= =
不过想想下~他也不是故意的阿~^^
所以我心就比较好过了~
最近~海~~一言难尽~


















虽然样子很残~但是我还是坚持放了上来~哈哈~
哈哈`今天的晚餐是tomyam~
是我亲手弄得哦~不夸张~
真的好吃到!!哈哈!!
没有拉~ 其实是因为材料很足够的关系~~~~
(不然又要被说haolian了)
来~看看照片呗~














嗯~看到都流口水了~wkk
明天又走山了~yeah ~~
但是 哦~我肥回了- -
一直照吃~然后一直坐在那边对电脑= =
这孩子还真不检点~xP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