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BIBIBIBIBUBUBU~疯了=)

八月的第一个星期也即将过去啦~
我有一点跟不上时间了哦!
我今天还以为我的REPORT还有很多天才需要交呢~~
结果就是在明天...就因为这件事情搞到我被全公司笑呢~!!
不过这件事情我都还可以接受!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刚刚那个CEO!!又打算加重我的工作量了!! ARGH!!!!!撞他!!!
好才~^.^
COLA得人[YOUNG]站出来为我说了一句公道话!
:"不用她作拉~我做~他已经很多东西作`"
感动
这个人!~赞~
绝对不像那个CEO!!一直弹自己的工作给人家做~
我们ACCOUNT DEPARTMENT给他弹得体无完肤了!!!
气气气气!!
咳咳~..
冷静一下~我需要报告一下我自己的工作状况

四个字!
堆积如山!
这个绝对不能怪我哦

因为阿~东西真的很多来做...
说真的..你们是看不到的..
FILLING是~是很简单~但是要花上很长的时间~每天都有单做不完堆起来了..
现在的数目当然夸张拉~自从A&W加入之后~单就是多到一个程度~
后来A&W又SI BEH多REPORT要做~虽然我做得很多错误~这里郑重道歉
但是..再找不到人来帮我,我的山很快就会崩!!
每样东西天天都要做~偶尔还有一个琐碎事情要去做~虽然浪费不到我多少时间(当时)
累计起来~可不少的阿!!
啊!!!!!!!!!!!!!!!!!!!!!!!!!很辛苦= =
有那么一天,他们来骂我的时候(目前没有),婷!听听下就算~这!真地做不来啊!
HAIZ~也没多少人了解我..个个以为我很得空在那边上网网购....
你们要知道...我是累了..看到这堆东西,根本就做不完..索性不要动..
 有时间才算..
end
这个绝对不能怪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