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各位~我不是识做~我只是银包干塘了!哈哈~

哇哇哇~都不知道为什么的~今天走山居然比平时累整倍~
发梦也梦见自己累得瘫患站不起来~
好笑么?lolx~
由于阿~昨天晚上下过雨来~所以山上的泥都滑滑的~所以走了平时的二分一~~
便打道回府了 ^^
今天除了走山做工以外的时间~我都要好好放松自己~让自己有力量走以后的日子=) 
(好像是酱~xP)
啊!! 没钱的日子!!!!!!
又没有收入~又把那些钱压在cyling那边~真实可怜~
今天突然觉得...没有接受他~也许是我人生最正确的抉择~
虽然对我很好,但是其他东西处理得一蹋糊涂~
这可不是我想看到的哦~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看到人心的险恶~人没有完美~但只少不需要那样吧?
有个人他很好很斯文~又会关心人~很可惜~他不知道为什么的~爱乱说一通~常常加盐醋~搞得许多朋友脑不和
搞到别人不太喜欢他...
也有一些人~做事其实也算整齐~也是个细心的人~
也很可惜~偶尔的幼稚+脾气~
而搞得人家都讨厌他~
更有一个~真心真意愿意付出,对待男朋友 家人甚至男朋友的家人也非常好~
照这样听~他应该很dak人sek~
haiz~却是个吃醋狂~敏感还~
不喜欢所有的女人靠近他男朋友 ~甚至亲戚姐妹~
而我?其实说真我很愿意做个配合度高的人~只可惜~
我的容忍度只有神杯子 那么小~
俗称EQ低~
非常的火爆~一到一个时候~没有人控制的我,也是我最不体贴 的时候~
其实我真的不想弄到局面那么疆~发了雷霆后~
才发觉~其实刚才我也不需要那么的生气 ~平心气和的处理才是我想要的~
应该就这个原因~让我不是很开心~
真想成为橡胶!你们喜欢怎样揉也可以~
当然~首要条件 是不能太过分咯~
一点点的吃亏~我很愿意的~不然?
全部人都赚嘛no balance了?
阴阳两极~总需要互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