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2010年8月1日 =)

悠哉游哉的一个下午~嗯~想想~多几天就能够得到自己的电脑鲁~~^^V!!
果然靠自己的努力可不是白费的~
这个星期过得...也是盏一眼就过去了~呵呵~开始担心我的工作鲁==
最近才发觉自己搞了很大很大的一个大头佛出来~就连我的同事都还没知道的那种,
你说恐怖没有。。。
好头痛乌~T~T
不是因为工作~哈哈~是因为新买的电脑将会没得上网!
可怜得我..到现在听到和他一起听得歌还是有心痛的感觉,想不到陈微婷你居然那么WEAK!!
我也跟阿咩三到他都厌倦了= =
她厌倦就代表我真得很过分了哈哈~
当然咯~给我我更讨厌自己tim~怎么那么没用。。。
很讨厌那个心痛的感觉!!为什么自己还不肯放下=3=
搞到自己那时候很喜欢的歌都很好听取了~最重要牵连了很多首了..包括lady gaga得= =
还是很喜欢欺美的感觉~看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哈哈哈~雨滴~多么欺美 xD!!
真不敢相信...我的周日...已经过了一大半...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