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我是走山!不是跑山 =)

今天神那么早(6am)便起身准备去跑山鲁~~~~
说一说这都是4个月前的事了....hu~那么久没跑山哦?
lolx~~
大清早~很好~找不到之前的那条长裤~算穿七分的~ok lah~不难看就是了~哈哈~
还自拍了一下tim~还不是因为我哥的朋友烂睡!去到他家都还没醒~可怜的女人~
 
= =真暗~
好呗~人齐了~便去走山鲁~
那个二哥带个自己很久没见的朋友,两个人很厉害的哦~
zi zi jur jur从开始走山讲到收山~
还可以不喘不累得哦~
老子我喘个半死! 都快断气了 =3=
这次有带电话上去哦~几开心一下
拍了几个人的照片哈哈哈~
拍照真好玩~哈哈哈~
let show>>

哎呀~尴尬的孩子~哈哈哈


例牌咯~偷shoot~!! xD!!


这个更厉害~远远就开始shoot他了~嘻嘻~


嘻嘻~反而是我没有正面面对镜头~没办法啊~人家拿机拍我我是会不习惯doh~


忍不住来了一张自拍~
嗯~不错难看~自己也不了解的表情~

都是看不到牙齿比较好~=w=

好啦~主角就是~cha dang 
  
不要怀疑咯~这是一粒太阳来的咯~
只是电话的setting没set好~周边都变暗去了~
哈哈~半山而已~xP
这次没有准备~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的牌照!!
END!!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