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bon odori passed

可怜的我~
今年没有得去~虽然~不是很想去~
但是怎么说呢~那么多人有去,我怎么不去呢~哎哟哟~
可怜的我~~~
吉仔他越来越三八了,怎么办好~太像我了~哈哈哈!
整天去要一些它不应该挑战的东西~
才几岁人哦~走去要那么硬的东西~牙齿痛不要说我哦~
这样星期六又过了~很伤心啊!!!肥肥肥!!!!
我几时才可以像那些女生那样瘦瘦的呢...
其实我都算好了拉~每餐吃少了我都不算了~晚上我绝对不吃东西这个够厉害了吧?~
看着那些天生脂肪就不容易堆积的女生,宵夜照吃,运动不用做什么的,还不是瘦瘦= =
真的越想越激心~
明天很想去跑步阿~~阿~~~~
甩甩脂肪也好嘛~T~T
去问二哥x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