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

我终于..
愿意喊"闷"了~
=3=
真得很闷,眼看问题还没有解决,但是却不想去解决了
跟以前一样,就是懒惰做功课
=3=
说着说着半年又过去了,
总算过得不错吧?
不停的在拼自己想要的东西,
考车啦相机啦接下来的就是电脑=w=
虽然有时候~不免会羡慕人家, 不用像我那样做到牛酱才得到哪些东西,
人家的爸爸妈妈就双手奉上给他们....
算了拉..人比人比死人,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不就是自己很努力咯值得嘉许咯= =
明天去看狗狗,说不定还会领养呢..
我。。。
似乎还没有有那个mood...
财依然好像还在我身边。。。
我知道我真得很废...
都半年了。。。一年都来了咯。。。
还那么三八放不下
我不会希望听到人家讲你的坏话,我会很生气很生气,
就像某些人有意无意的说你不乖还是什么,
恨不得叫你收声!
出街没有包包用了。。。
严重被我妈妈毁了= =不忍命都不可以...
不买了,就让我颓废下去吧~反正也没什么形象可言=3=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