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最近疯狂恋上网购~xD!!

都讲了的啦~要好好control自己
结果还是不小心的..
消费过渡!!!
到时候都不知道有没有钱买电脑了T~T
昨天跟阿咩去游泳来 ~原来阿~我说过他会是我们朋友当中驾车最稳的!
哈哈~都忘了~
但是现在想想我还是那样觉得哦^^
yeah~~以后有他载我跑来跑去~生活多自在!
但一切!
都要在我买了laptop之后我就可以去尽情挥霍了!!哈哈哈哈~!!
都说了的拉~我只要一段时间没有见他我就会很忧郁的了
昨天跟他出去了来~整个人relax晒~暗创都少了~呵呵呵~
这次的网购行动我决定不参与!虽然我又帮人家买...
但是哦~看了那么多~多选择到我不会选择~所以决定了不买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