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huhu~不开心= (

不知道是不是没钱了而这样呢...
心情好沉好沉~~
弄吉仔,他又好像生气我了=3=
谁叫他咬我 \ /
越是在穷的时候越想买多多东西,没办法我就是那么犯践= =
很少跟朋友见面了,心里难免不平衡啊!
几时才可以见到他们呢/ \
咩学好了自己的驾车技巧,真替他开心~呵呵~真是的~也不来载老子出去透透气~
老子都快憋死了,自己驾车又差哦><"
没变啦~谁叫自己什么都是半桶水咩~~~
不知道我买了电脑过后的生活会是如何呢...
盲目么。。。
有一点点后悔养吉仔,不是什么,是老子没时间好好陪他><
只怪那一时冲动
我爸爸最近都不知道搞什么,一直不需要我出摊,好咯
给了我多余的时间出来都不知道做什么,看电脑又不是
玩吉仔又吵架了= =真是的
真的觉得自己有一点变态了,没有跟人家见面都可以不爽人家,还到处说
= = 修修脾性,我可能活得更快乐~
啊!!!
对!!!要来东西了= =
难怪=3=~~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