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关于我的吉仔~

说真的,我还没有有心理准备。。。
就是从小到达都觉得,家里应该有一只狗狗,
就抱了他回来,我想改变一路以来所有狗狗在我家的命运,结果也在担心会不会被说太宠他还是真得太宠他...
带他回来..就是要宠她嘛...
我希望我没有因为它而忽略什么,也不希望我因为什么而忽略了他,
我很大的抱负,我不能再给他们受伤害
说着说着又到了经济的问题,要养好他,可不是想象中的容易。。
现在他还小,看不出他什么性格,
关于名字呢,我随口说说然后就脑袋空白再也想不到什么名字,
问问我二哥,他也就这样答应了,呵呵~在这个时候她醒了~
他有跳蚤,不能跟他玩太密,我好怕他以为我疏远他哦,
吉...我真的没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