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心情不错~=w=V

好心咯
我居然又说了这些"不吉利"的话~
哈哈~
因为阿~总觉得有个恶魔在我身边,"它"希望我用最平常的心看待一切~
每每我很开心,对一些人事物产生期待希望,
恶魔他就会把我狠狠地拉了下来!
太多次了...现在变得不敢大声说我很开心,不敢笑得太放肆~
因为恶魔知道了他一顶会弄我!
所以?
我不希望,我不期待了~
好心情收起来,好运不说出来~
太多的见证,我不得不承认~
这恶魔应该很可爱,
我的故事,应该就是他看我伤心的时候会做一点好事让我开心一下,

看到我太得意洋洋,就会踢我一下~呵呵~
erm..不错啦~平常心,给它训练出来了^^
不算完整,虽说它抹杀了我的希望,
但是没希望就没有失望啊~
随它吧 ~
今天屁股痒~画了条眼线去上班~
好笑咯~回到来还要卸妆~麻烦到~
以后都不准那么笨蛋了==
屁股痒的我也拍了好几张照片~
脸色好差= =
没关系~熬得是好事来的!哈哈哈哈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