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我就是自卑就是没有自信...

说实话 ...人家赞美我...对于我来说,都是客气话
mayb...自己也是那样,客气话说太多了~变成自己也不去听了~
很妙的是~我跟某人说了这番话之后~
他就默默地说了一句
我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没有自信
lolx...
也许我需要绑了牙自信才会来吧?
人就是那样,得一想二,只要不要搞倒自己太不开心~
我觉得又何妨不贪心一点呢?
牙医们,真的都那么早关门马?这样,我这些工作人士该怎么办好啊...
aiyo~pek cek~
心理有小小的满足~因为感觉如愿以偿了~呵呵~
三年了~我把这话挂在嘴边三年了~
嗯!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