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很衰啊我~~~






嗑``~






明天晚上呢我们就要去参加我爸爸的姐姐的儿子的婚礼






然后呢~






妈妈就跟我们说这个是我爸爸的姐姐的儿子的婚礼所以我们一定要穿到好好看~






cheh~我只在乎乳猪~






哈哈~






不过也好啦~~






有机会给我打扮下~






呵呵~






其实这个不是重点= =






重点是~






我姐姐去买衣服然后呢~






我就跟着去咯






走啊看啊走啊看啊






我看到一个水壶很美!我很喜欢!






结果看价钱...rm18...






虽然说不是很多~






但是对我来说是很多~=3=






结果我就。。妈~这个这个~~当作是我的生日礼物~~~~~






然后就抱了他回来






wkkkk~






几衰哦~跟我妈妈要礼物,好听点是要礼物,但实际上明明就是要她买给我xP








1000ml几够喝哦真的是xD

那些字很dakyii~很怕给我用到不见掉去那些字 = =(一定会)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