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看了一整天的小娘惹~休息下~

不知不觉就差不多整个星期没有update blog了
也不算是没有东西说
只是~
一直在看小娘惹~
哈哈~
最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很早就知道他的存在了
同班同学来的哈哈~
但是就没有聊天
我都是一直跟我那一帮卡佬在一起而已
呵呵~
很久没有认识新朋友了
感觉很怪
xP
xxxxxxxxxxxxxxxxxxxx
miss了一次工作机会~
都怪自己太爱睡了~
无聊~
不过之前也很努力在工作啊
算了吧~~~
哈哈~~
要常常想起啊咩说的
留在家里做什么?
还不如出去赚钱
这句~很有用~
哈哈~虽然自己也想得到的
听人家说,总特别有意思
XD
end
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认识了一个新的网游
就是YOHO
跟meetoto一样
但是不知道那里好玩过meetoto去了
哈哈~
里面有一些人唱歌
笑死人不陪命的哈哈哈~
但是当然也有好听的咯~
好听的真的是听到会自卑的说~
我在yoho名字是
x包子x
add来聊些咯^^
还有还有
一个随时几乎都在的人
-呆呆-
K歌城很热闹,闷就去那边打发时间吧^^
xxxxxxxxxxxxxxxxxx
头发好长好厚哦 x.x
不过万事都要等我买了相机才说~
努力拚杀中~
还没决定什么牌子什么型号
希望会有仙人指路=3=
真得很烦恼
毕竟~
这可是一笔大数目对我来说==
所以不买到一个最ngam心水的不可
我比较注重的是
希望他是
可以充电的
有逆光补光功能
录影要几ok一下
色素不能偏差偏蓝海十偏黄我都会很想死= =
价钱around 700~800的
我都可以接受~
要求不多阿真的是
外形阿重量我都不在乎
为什么他们就是不出一个难看但很好用的呢?
为什么要难看?
因为我相信如果他难看价钱会被拉下来xP
不过就是没有=3=
慢慢来别急~
急的话就会做错决定了的哦tan wei teng
恩~很好~
保持这个信念绝对没有错!
xxxxxxxxxxxxxxx
~便当的困扰~
虽然说是有点生意
但~
菜色不多~
自己都吃到有点胃了~
亏loo hui san跟wong zi hao还那么捧场
真的谢谢你们~
哈哈~
很想做烧面包
但是家里没有那个烧面包的电器
咩咩问我说要不要?她买给我
感动死了 T^T
不过要拿她答应买给我的钱包换
当作是生日礼物
wong zi hao也居然搭嘴说他出10块~
哈哈~感动到~
钱包。。。我决定了自己买
哈哈~其实我钱包用了5年==
他在第二年的时候就已经在我跟朋友抢钱包的时候扯烂了=3=
但我一直都保留,因为一直没有去买
不知道买了之后钱会不会比较容易守~
xDD老人家说的嘛
钱包不能有洞海是什么的
不然会漏财~
hmm~不知道几时妈妈才有去百货公司呢~
如果有我就跟去买烧面包机好了 ^^
end
xxxxxxxxxxxxxx
x脸开始烂了x
人家说阿保养要早做~
但是最近看康熙来了的时候那医师如果太早保养的话到二十多岁皮肤会很干变得
让我有点却步~
哈哈~不过这个其实不是大问题
大问题是金钱
还有也不知道什么才是好了
不知道做莫我的T-zone的油粒那么多~
都不知道怎样清除
还有脸上也有一些一粒粒的家伙
不知道他们什么名
但知道他们是什么名的时候就不好了
T^T
人已经不白了
还要搞买搞买这些东西
悲~!
en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口气写了那么多~
呵呵~
其实这样写很不错~
很琐碎但是我又想记下来哦
这样做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jess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