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第一次骑脚车!

其实我都是今天才知道




我是第一次qi脚踏车~




好神奇哟~~




我一直以来都不知道的勒~




心里一直认定自己有踏过~




但是...




今天下午...




我姐姐买的单车..




我妈妈就叫我去试下~




很好玩的~




然后我就去玩咯




yan wonggggggg




我连怎样上去都不会~!弄痛了八月十五= =




哈哈~真的很够力!!!




好了~坐上去了!




一踏!直接飞= = 太大力了~




然后就放慢脚步拖着地停下来(错误示范~别学xD)




然后我哥哥就说..




做莫不打brek!?!?




原来~不用拖的 / \




过后就遇到车..我就"爬"去安全地带。。几鱼哦真的是= =




过后我妈妈就叫我到旁边旁边那边~




就算车来都不用怕咯~




很好~!




我又再次出发了~!




这次不同了~




很会brek = =




不到几下




brek




踏多一下




brek~




XP




但是后来我有进步哟~




呵呵~ei?好像没有提到我不会转弯= =




不过现在会了拉~




就不是很会转咯~




直路的时候车头会乱摇`




哈哈哈哈~~




可是我没有去踏第二次了耶 / \




很辛苦踏下~那个死人脚车放在家里!!




是不是给炸到?!!?




我都已经被炸到偏体鳞伤了 x.x




所以咯~要特地搬那个鬼死那么重的脚车出去然后还要搬回来




谁要哦 = =




show我爸爸阔别了单车很多年,重新拥抱会的照片出来~x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