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阿婷被妈子嫌弃了=3=

评评理评评理~~~

我妈妈今天晚上yam zhao~ (yam yun zao zhao XP)

然后就叫我帮他set头咯~

我就很用心的吹阿转阿什么的~

结果~~

chang chang ~~~

她立刻梳掉 =="

yan wonggg~~`


我觉得很好看啊~

那些aunty来来去去都是一个pattern

不sien的咩~~

头发全部梳完上去 =3=

我那个也很适合aunty阿

haizz~~

没变~

全部aunty都是一号头

=3=

一样的pattern

只有一号

=3=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