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就像掉入了火炉里=="

!!!

鼻子都快要给我宁脱了放过我吧伤风!!T^T

不过现在总算好了ek ek 酱多

不然就真的mai sai ji yi看到我写blog了~呵呵~

哇~真得很久没有发热了咯~

但今天早上还坚持去学校

哈哈~因为有生意做XP

不过就委屈了阿咩咯~我很怕传染到他==

搞到他生病就不好咯~人家建健康康的~

有跟他说的阿~他就说发烧我没关系,不要是H1N1就好了~

哈哈~xiao zha poh~

另外今天他看起来也很累得问他作什么

他说看到我都辛苦窝~哈哈~(的确~不知道用了多少tisu)

要好了德拉~~希望~~

呵呵~

明天决定了不要去上学!!

yeah yeah!!

一来我这样的死人样,二来学校要什么体操一小时的

真的是吃饱太得空找事做= =

生病也可以写那么长~jai ho~~!!

XDD

enD

6 comments:

DE3DE3 said...

为什么没有写没有point小姐的事??

Anonymous said...

= =lll生病居然不乖乖呆在家里休息~现在我以戴B先师之名命令你乖乖呆在家里休息~不然的话不给你吃tom yam~

Steve said...

炒饭加虾米辣椒蛋~吃多点可以好起来...

jessiie said...

To::deedeez~

对hor!!
我多一下就去提!!
这么重要的人!
哈哈~
你错了~!
他是tniop小姐xP

jessz

jessiie said...

To::steve

我猜我一定做了什么让你想我死
= =
吃了下去我真会死!!
=3=

jessz~

jessiie said...

To::戴B先师~

我一定会快点好回来吃Tom yam的!
啊!!!!
xDDDD
(我吃tom yam...没人可以管到我!!)
哈哈哈~~

jess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