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第一次跟阿蔡补习~

哈哈~讲到来也好笑~

我去办公室跟他学东西咯~

过后就跟身边的老师聊天起来= =

另外一个老师还赞我漂亮呢 ^#^

然后阿蔡讲我男人婆来的,吓走其他原本也有留堂的男生,还说我很本领讲话

真的熟不过的他~哈哈~ XD

过后就给纸我~然后叫我做咯~

然后teresa wong 居然走过来~

死命讲英文~~~~~讲很饱阿~吃不完阿~很多阿~

zat东西给我吃

原本我是拒绝的了~但是他一直给我,就收下了咯~~

(没有做错,很好吃xDDDD ,有satay,巧克力蛋糕还有pandan糕)哈哈哈~~

就边吃边学咯~

然后我就提到我的calculater很没用~

他就叫我买,然后就37块~

我说很贵没钱,他居然我借我,可爱到他~~~

然后给马老师听到了,衰咯~~

她就说没钱?我刚刚才听到你说要买包包~

= = 他很厉害下的咯,酱都给她听到~

然后就过去了~继续做功课,后来又八到他几多东西一下~

呵呵~

他也是客家人,会那么一点点福建华,然后我们就用客家话交谈了= =

一直在那边, zoh gai ngm dek ? ngam hoi heh mao ? ngi kon ngai hao liak eh~~

哈哈~一个小时多~几块过一下xP

eNd jessie

1 comment:

DE3DE3 said...

feel so happy leh~~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