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深仇终于得报啦!!哈哈哈!!

呵呵~

一定很好奇是什么对吧??

如果没蛊错~

大家都知道我前几天都被一只蚊子搞到我mou gao hou fan

很好~!

就是他!

在今天早上~

我刚刚睡醒的时候

听着一只小鸟在学唱歌的时刻!

他出现了!!

哼~!日光日白还不给我打到你?!

(附加:他吃得很饱!都是我的血!!T^T)

结果一招即中

我还为他拍了张照

上画~~~!!!!!


噔~~





噔噔~~~~








噔噔噔噔~~~~~~~







哈哈~不要说我谓!!

知道就好~~>#<

lolx~

jessz

2 comments:

Steve said...

知道谓还拍这么多张...

jessiie said...

呵呵~~
zoom进去的感觉很好嘛~
哈哈哈~~
~

jess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