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好不开心哦~我不想是这种人= =

我会down勒!!

down了一整个下午 = =

有tom yam 吃也不会笑...

我弄丢了爸爸的钱
...

偏偏是在收摊的时候眼睡起来...

做东西一点都不谨慎,钱也没放好好在口袋 T^T

结果回家的时候看不到咯...

我的薪水也泡汤了...

我怎么那么不小心???

50++勒...

我老爸还很冤枉...

很黑仔..这一个星期很不好很差很衰...

没好事发生就算了,一连串的衰耶 haizzz

带着一句话吧~

juz forget it ~ ...

END

2 comments:

晴天 said...

jessie别伤心了=x
不好意思 我不会安慰人/.\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第一次留言的o.ov嘻嘻

jessiie said...

To::晴天

谢谢 ^^
我爸爸还看得比我开~
我没在管了`
hohoho~~~
抱歉~晚回comment ^^

jess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