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小时候的一个梦~很好笑下~

就是........................






.................................













我们全家人被dinasour追~


然后!!!

就坐着F1"跑路"

哈哈哈哈~

我当时在梦里面都很好奇我家6个人怎样塞在F1里面哈哈哈~~

可能小时候看了侏罗纪公园然后再看赛车的回来的梦~

很好笑~哈哈哈~

长大了发的都是一些琐碎的梦

很悲哀= =

end

2 comments:

Steve said...

好好玩哦~
我几想发酱的梦~可惜我很少发梦的...
我印象最深刻是我家变成鬼屋...
满恐怖下...睡睡下正个人吓醒doh~
yan wong~

jessiie said...

我家也有变过鬼屋!!!

也是小时候发的!!

超好玩!!

我小时候也有被吓到拉当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