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2009年10月3日----->Moon Rock



比想象中的忙~
哈哈~
不过很感激帮我的朋友~嘻嘻~
很像是那个nini啊~帮我排那些hot dog之类的排得真好看
XD
小惟呢算是功劳最大~
我们的炉跟叉都是向他借的叻~
没办法~Steve神早就来了我家,帮手处理鸡翅膀腌制鸡肉等
然后我们去吃早餐然后发生了一件"非常好笑"我们也从来没有遇过的..
Soo & Tan 综合医务所
笑到我要死~
哈哈~
这次的Moon Rock很完美
玩得很开心哟~~~
xD
perfect!~!!~~!
讲讲下昨天还真的是很多人= =
但是玩游戏的却没有几个
哈哈~预料之内~:D
料呢~
就多到~一堆大胃王都吃不完
最后我二哥他们那一班人不知道追求什么的
一直吃一直吃不熟的也吃= =
然后很大堆剩货给他们吃完了
PA sistem当天的确很好
呵呵~
不过听到很少Lady GaGa的歌而已xD
问的游戏
喊到一个程度,因为问问题~
哈哈~
居然有人不知道lady GaGa是唱poker face的
夸张~!
鸡翅膀腌的好好吃哦xD
Steve帮我烧那只~huhu~
还有那个猪肉~
不知道是不是steve烧的关系我觉得很好吃阿!!
他说不够入味=3=
出席人
-Steve
-De3
-NiNi
-Mi3
-Xiao Wei(最后出场)
-Elaine
-YaYa
-Suwei
-M3 Me!!! XP
-霞表姐
-霞男朋友
-bobbie
-祥..
-坤
-Kevin
-"contact lens"
-无名小兵1
-无名小兵2
-无名小兵3
-Yuen
-Dai B
-王晶
-阿康
-绵羊
-国伟
-文庆&隆重穿着的女朋友




>>>>>>




当天唯二的照片
左图:排到非常非常整齐的料~
右图:不小心的心型蜡烛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