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dai choy ..对不起..

它走了耶
...
我觉得自己好贱不是一个好主人
很没有用啊。。。
后悔都没有用拉
如果不是我们它应该会更幸福
啊!!!!!!!!!!
来找我好吗?...真的好想你可以来找我
对不起...
我没有好好看你好好的照顾你
得空就sek下你,不得空就鸟你都傻
等你肚子饿吵我才喂你..
真不应该带你回来
一年放不到你几次出去
女朋友也没有吧?
你很聪明..很会逗我开心..
没有心教你自己学会hand sit 跟撒娇
而我呢?
在你生病的时候除了问句你怎么了就什么都没有作
心想你自己会好起来
没有了你耶..
今天过后就看不到你了耶
...
对不起阿TT
好像没什么抱过你..你很喜欢被抱吧?。。

很突然耶。。
可不可以不要走。。
对不起。。。
下次不要那么倒霉知道吗?..
看到我要掉头走,再不然咬回我党报仇咯
我真的真得很过分
很没用
嘴说疼你啊~我有做到吗?
没有
我没有机会再对你衰或对你好了
我这个烂人甘愿了。。
对不起
对不起
找我阿要
就算是梦也好
很想见你
是我没好好珍惜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