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D

嘻嘻~套用郭静的我不想忘记这首歌的歌词
的确
我真的不想忘记
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还是什么
脑海里。。想不到太多的画面
呵呵~
刚刚steve来给我灰色的cola杯哦~!
好人到~
出去的时候习惯性的望了它的位置
空空的 ~.~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住在我心里好吗?
不容许自己忘记你,哈哈~
看到你的照片还是会笑,哈哈~
虽然我觉得不够多~但的确是好过没有
很喜欢摸你让你睡觉,虽然你很快就会醒来
我很好奇咯~
你一生人到底有没有睡超过2小时?
拉一拉铁门你就醒了= =
要偷拍你睡觉的照片还辛苦过去偷鸡蛋~
哈哈~
不过现在就长睡了咯= =
计算时间
从我五年级的六月二十五日算的话
六年六个月应该是
跟我在一起那么久了勒开玩笑阿
我知道~
的确离我自己的目标还有点距离
我是预算他活个12年的哦~
结果==
到一半便...
shit~
真的觉得他很美~
全身都美~哈哈~
他会笑得勒~会微笑~虽然有时候露出牙齿来我还是有一点怕他
最近一次跟他玩是在阿公的正日
我妈妈放了他想他不要在家出去玩,因为有人家来
结果呢~他就一直呆在门口,我姐姐就一直喊我的名字要我带她走
哈哈~他看到我就一直扑过来
一直跳一直跳~~
结果我有理由相信他后悔了
它跳起来嘛~我就抓住它的手!
然后它整个就变得很小心翼翼的
哈哈哈~用两只脚走路,我就带它走走走~~
走到比较外面的时候~他就自己跑掉了
哈哈~我还想跟他一起散步呢~
但穿得很难看== 所以就算了/~
过几天他就病了。。
再过几天他就 =3="
现在开始觉得~
我并不稀罕有人到我家的时候是安安静静
想要他在旁边乱吠乱吵~
虽然是有点过分但是的确比较喜欢那样~
哈哈~毕竟~有点觉得他那样会弄high我的情绪
哈哈~平平淡淡的很不是滋味~
陈带财~哈哈~
有时候叫人,连名带姓好像会比较凶
结果我骂你的时候也用这招了
哈哈~叫过你几十种名字
结果我发觉你好象不太记得你名字了哈哈~
带财阿dai choy~dai zai ~ choy gor~ choy zai~
我现在想一想自己也有点混乱xP
很喜欢看你看天气的样子
好笑到~
要下雨了就会默默的看着天空
要打雷就会乱叫



不太记得我拿这片叶子要做什么去了
但我只知道你跟我顶住了那片叶子
哈哈哈~
其实她之前就顶了一次的,然后没拍到就再来过
其实它有想过要从他鼻子慢慢用舌头舔去咬的~
不过他失败了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