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2009年十月十号星期六

hm~今天很晚才出摊一个两个睡到跟猪没有什么分别~
甘愿了咯~7点半才到pasar ~
不过其实也没关系~是难看点而已~XP
静到~原本还想说劝自己不要那么早吃~
晚点吃好像会比较好?
结果因为真的太闷没有生意还是跑去很远的地方买了一包nasi lemak回来~
还以为惟回来找我tim?
过后就找了很多借口走来走去~
看到那些衣服美到~~价钱也很好~
哈哈哈~
不过自己去买衣服很纳闷
也就算了~
大哥眼睛红了好久哦~~~~mou yam gong
希望他早点好啦好心xP
明天阿公不知道什么去了?
然后好像要很隆重的煮餐饭ps:早上
所以现在总是心惊胆跳的~因为当我妈妈忙起来~
杀人都有份~平时就会比较驯良~=w=v
下个星期三就开学了~
假期综合症恐怕要告此一段落了~
必须从新投入学业咯
--------------------
在两分钟前..
妈妈给了我一个很难看也很难吃得好像是水果类的东西吃
严厉的强迫我吃!!
不知道怎样形容他的样子
可以~!!
很像青蛙卵里面还有种子
然后是橙色的
很酸很酸很酸!!
都不知道怎样吃~~~~
种子是多到`
结果妈妈说那个可以吃
很有益的哇?
dun think so =3=
伤了我的脑神经
当我打算不要吃的时候他样子可以失落到那个程度的窝~
可爱到~
结果跟他要回来吃了他= =
过后他就补一句给我
sam bak foh eh den
(三八4酱)
为什么?
因为在下吃相真的真的很难看
没变~真的很难吃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