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今天在dee家的泳池学游泳哦~~

很晒很晒真得很晒~~~
今天呢~阿豪哥!就载了我们几只猴子去dee家~
哇~几大一下的窝那个游泳池
然后厉害的是!
TAN CHAO DEE他明明懂我们今天去他家游泳的昨天走去跟我拉直头发
!!!grhhh!!!!
结果他就真的没有下水= =
就我们四个玩咯
刚开始有点可悲一直在变浮水就算了
过后他们开始教我
吸了好多水哦我==
当作是学费咯
然后终于。。。脚会动手不知道怎样动=3=
不过今天真的知道一个重点!
去游泳池一定要带泳镜~!!
以前觉得没有什么比较
今天终于发觉到他是那么的重要
有了他会好玩多了:D
是黑了很多没有错,但很爽阿~嘻嘻~
不知道几时会再去过
最可爱就是小惟了咯~很厉害潜水游但不会普通游哇?
他妈妈封他为"潜水艇"
哈哈~他有很用心的教我
但一直浮起来=="不知道是不是肥过龙
END

2 comments:

DE3DE3 said...

不要写全名拉~~sry~下次你们再来咯~~~~顺便去买个....游泳眼镜再来咯~~~

jessiie said...

我家有一个de..
游泳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