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心跳超快的~!感覺有點弱了= =我的心~

今天呢~

以爲是12。30放学的~

结果~

在考完sivik全部人就走掉了== 可怜

这个时候呢就是10。30

然后托托下11点才出校门~

然后呢~他们说要去吃东西

就又借子豪电话去打给妈妈~

问妈妈我可以跟他们去吃没有

然后我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呵呵~^3^

然后就去到chandran

nini吃了一碟综合拉斯尼阿马~

猜看多少钱???

七块八~....

她就好咯~可以吃到那么贵~

哈哈~

然后一直吃就一直拿人家来笑~

坐了好久哦~

过后就载其他朋友回家咯~

我妈妈就打电话来了~

说大哥在哪里?

然后我就告诉他说我还没到家

他就:"哈尔?!?还没到家tim啊?!?"

我就很怕很怕很怕

怕中骂T^T

终于...回到家了~

妈妈...没有骂我^^"

很开心..哈哈~

下次不要吃那么久了 xP

心脏超弱了现在 ==

end

2 comments:

DE3DE3 said...

yo!!can eat roti canai!!i also wan T.T

jessiie said...

hahax~next time lorhx~roti canai jek marhx XP
jessi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