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穷鬼婷=

今天跟二哥去唱k
after that~他们就说要去吃buffet~
死人buffet整25块~
..
所以~我没有跟去
然后就回家了我~
原本说要跟爸爸出摊的~
突然头痛起来~心想不去了咯~但就这样少了10块= =
我爸好可怜哦T^T今天一个人去开摊~
哼~!那个人不知道死去那里了没有出去帮爸爸~
我都有点店内疚拉~
其实刚才差一点点就可以去看那个"吓到笑"的叻~!
但是没有要很晚= = 结果就不成了~
haiz~回来对着电脑了咯又~
不错了拉~换回旧的msn它可以上了虽然没有朋友跟我聊天,但就是习惯了要开着他xP
现在呢~就自己一个人在看"三更2之饺子"~
镇孤单~

E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講我幫你出你又不要~!!!

jessiie said...

= =乖啦~
有钱我自己去吃就是了~
jessi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