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NUTRIENT SPRAY-LAVENNES






就是他拉~


其实我今天只是想去买那个hair serum的~


因为他卖的很便宜!!


两瓶才rm16~


结果那个女生大力推荐这个

RM45哦~discount了就30~


所以我用了三十买了这东西~


头发真得很烂了~


不知道为什么的


看我照片都知道了拉~wor gon cou酱~一zha的~


对这个东西一点认识都没有 ><"


就买了...


不要说我奢侈哦!!


这样一瓶应该可以用上一个月吧?


那时候就值得了拉~


一天才一块~而且头发又会变好噢~


刚刚试了~的确柔顺了滑了~:D


materials from JAPAN的呢~


XD


还在那里看到了真发~很geli = =


假的我都没有将渡南~




国际美容美发商~Kochi hair&beauty car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