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这个容易受伤的jiok zai~~~~~



不知道为什么的这只东西睡在沟渠那里


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寻短见


可能招持艰难挂?


哈哈~


真的很难想象他就是平时我们看到很dakyi 的麻雀?


现在不知道挂了没有


希望没有~千万别浪费老娘的一番苦心把你救了起来


其实这个东西我在8/24/2009看到他
基本上~是我哥哥看到他~
江都给他看到我真的是服了他~
沟渠又黑黑的他又黑黑,两个东西放在一起它都看到
hou sai lei 啊~
然后他就跑去草里面躲柱~
我就拿了消毒药水喷了他下然后把它弄干"点"
然后"丢"他去树里将就算了~
有很衰吗?
><"
我还真想留它下来,因为都没有养过小鸟~
哈哈哈~而且以前看作文也有类似的情节
真想亲自经历
mou la mou la~
影都不见了现在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