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考数学...紧张到~~T^T(过去式)

今天早上考数学哦!!

然后!!很紧张!!

然后!!朋友问我一个formula!!讲错了!!
(温习中)

xDD

然后!!作最后冲刺,一直看一些自己比较不熟的题目~

很好老师派东西了~他没有骂我我就想看多一下,他在排formula~

然后!!派question paper了!

我就把我的书全都对起来pass给我朋友要他帮我放去后面,很紧张哦!!然后就pass给他了

然后就静静坐在那边

大头dee dee就说, aye~微婷~你也太紧张了吧?你连书包没放回去耶

然后我一看yiii??书包在我大腿= =

狼狈到!!!!!!!!!!!!!!!!!!!!!!1

很 鱼啊!!!!!

虽然很鱼,但值得记下来

然后!!因为紧张的关系!!

不小心有很多错误

然后给人看答案的时候还给他们纠正回!!

谢谢pinky !!!!哈哈哈哈

对对对~~~~

还有你哟~~~

大头dee dee

哈哈哈~~

hm~~

现在想起,那个紧张的感觉还在=3=

很想吐...

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

end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