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好久没拍照了哦=3=

很不习惯很不惯~!!

呵呵~刚刚呢就很想edit照片

然后就去找自己的照片

...

没有一张好看

还有没有新的

==

很久没有出街了~

哈哈~

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xD

一个月吧?or more ~

还记得不知道几时啊~

出到对我来说是夸张的
~

哈哈~

现在是收山了好不习惯哦

不知道做什么hor

以前觉得好看的照片现在看会觉得很难看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也会这样/ \

还是纯粹是我个人问题

我妈妈最近称呼我师奶= =

只因为我整天煮东西~

哈哈~

不过我也认啊~

我妈妈算客气了

我自称番婆的呢~

x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