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我來了^^

最近呢~
好像很多人都受到了spm的压力
狂mai xu~
尤其是wong zi hao
我居然当起了他的小老师
他被我教得很blur
好像是他搞到全部人都很读书的说
发瘟的==
~
很象很想快点学好我的国语
老师教的时候又好像很容易哦
自己做的时候就他人是我我不认识他
英文更衰~
半天吊
每次都是刚生pass
身边的人啊啊咩阿大头dee阿
都有明显的进步了
haiz惭愧~
每天都搞到书包重重的
虽然说背得很惨
但感觉上很有知识
哈哈~
真的很怕很怕
如果达到自己的水准
真的是会开心死= =
比自己瘦了10kg还开心
xD
距离买相机的时间又更进一步了
感谢老天爷的关照
让我这么的顺利^^
不过还是没有选定牌子
因为很多人选canon但我又不知道canon好在哪里哦
呵呵~最近都少上线或者!
上一下子而已
其他时间都拿来睡觉了
哈哈~都不知道做莫
明明都很努力睡觉勒拉
还是会生暗创
如此的mou yam gong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