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提不起劲地说

如题~
没力水的这几天都
有的吃都不开心= =
最恐怖的是想说下
这个星期...
吃了很多很多很多次鸡饭!!!!!!!!
今天下午又看到他
简直想哭T^T
然后跟妈妈三了一下~
说阿又是鸡饭吃到怕了咯~...
我妈妈就是这样~
刚开始会也这样觉得
事实也是这样嘛
不过过多一下他就会骂我的了
哼~!有得吃还要说吃到他
没得吃那些阿~!@##$%
bla
bla
bla
就酱..
原本想明天去打badminton唱k
之前很有瘾的~不知道做莫
没feel去~
没关系~这个绝对是好事
因为全部人都不得空都有了自己的节目
突然间想起我大哥~
哈哈~可怜的孩子
没有了自己的节目
没有猜错~
明天又要跟他的佬出去哪里哪里的?
好过我~
预算明天闷罢就的咯~
但是二哥又好像给了我希望= =
会带我出去的说?
信不过他T^T
顺便一提~
第一次让宝贝跟别人出街
十分害怕,怕他有什么冬瓜豆腐之于
也很害怕自己会太过敏感借个东西给人家弄到这样?
hm~~
可悲的孩子~
听着一首很有亲切感的歌写着部落格~
就是Lenka-The Show
不知道为什么
对他有很奇怪的感觉
好像认识了他很久
mayb他真的是很久了的歌
哈哈~不错听得哦^^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