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好像是第一次去port dickson...










XDD












昨天~跟妈妈去喝茶,因为他遇到他的朋友~












然后他说明天有去port dickson窝!!












38块~












然后aunty团来得












哈哈~












我听到不贵然后liu子豪去咯~












结果他真的去窝~












哈哈~












刚开始的时候












就去了那些不知道什么厂












有海藻阿小麦草啊~












结果子豪听到那个"笑死姐姐"说可以医暗创












结果他就抱回家了












哈哈哈~




















这里!!!




恐怖咯~~




海参制造厂




然后就说可以参观海参制造过程




零下20度~!




结果我姐姐妈妈还有wongzihao一进去




冷到!!




那个工作人员就说只走转右是出去然后我们就匆匆出去了




哈哈哈~没有看到东西哦




就一堆人冲出去那个冰房~




哈哈~




然后我们就 去到吃姨婆老鼠粉


哎呀~!忘记拍那个老鼠粉tim`




整个濑粉将的~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到海边












光拍照!












哈哈~做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然后我姐姐脱了鞋子去踢水




然后鞋子给我妈妈拿掉了




然后光着脚丫走一段路就在那边




wing~~帮我去跟阿妈拿鞋子




我脚红了哦~~




==还有那么一点点都不要熬买他=="




然后我就把我的鞋子脱给他然后跑回巴士了




好玩到!!




哈哈~




至于那些寄居蟹也生活也太紧张了吧




一点都不放松




很快就detect到我们在身边然后就不要出来了咯!




原本还想抓一只半只来玩




看到那么多,结果抓不到子豪就变相去玩沙了~




看图~>




懒惰了~en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