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又沒有做工~幾慘 T^T

haiz~工钱又少了=3=
最近天公整天不作美~
可怜了我老爸~
不做又不下雨,一做就下大雨~
国语今天终于考过了~..
hm...没有付出到努力耶...
我们老师在考试前一个晚上给了答案我们
但是..我们就连制定数字都没有达到
lao shu!!!!对不起!!!我不配~!!!
明天就是英文了。。。
越来越烂的一科~
哭都没有眼泪~
想要进修~但却不舍得掏钱去学阿还是什么的
没用~!
相机就来到手了~
呵呵~还真的是多亏我的"客仔"
要熬贵饭~
不知道为什么的~自己做的东西总是在中等水平,欠一点就是难吃了
还真的亏待了我的"客仔"
哈哈~
今天看到哪个clean&clear的toner才五块多
都不知道是不是的..
mai gao~都是看定点先~
过了星期三人应该不会这么down了吧?
都还是第一次感觉到压力
但是又不是很明确的那种哦
可悲~
如果sPM成绩很理想的话我愿意用5kg去交换~(就是瘦5kg~反正我多得是)哈哈哈哈~
不要笑窝~我从很久以前就是用这招的了~
应该是给UFO发现了我找他笨,所以没有一次是灵的=3=
没有晚饭吃=3=虽然我在这之前吃了很多/ \
但总是会失望一下的咯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