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来个预言:我要发烧了~

估计罢了~

不是真的~

不过我猜是要了~

早上咯~~爽爽在下毛毛雨的时候去还人家碟,我爸爸跟我说要下雨了我跟他说我都知道啦= =

结果走到一半

突然大到!!!!!!!!!!!!!!!!

T^T 我就yam gong咯~就到了那里给了碟他们,由于不是一个很会看天气的人

然后就冲去商店门前沿路走回去~

但是有一段路没有得遮雨的~

然后我就跟我认识的人聊天(顺便嘛~哈哈~每次跟他说到话他都要问我毕业了打算做什么==)

然后还是很大,我就算了~淋着回去(怕爸爸担心嘛)

结果一走到我档口..雨就小了非常之多 =3= yam gongggg

然后头发shishi了大概一个小时多才回到家

然后就吃 M记

还要是 mac deluxe

然后就去睡觉醒来就热气了=3=

发烧= =你不要跟我过来阿我跟你讲 =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