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星期日!yeah!!!

很期待阿~~又去唱k了~=w=
这次是抱着很愉快地心情去~
哈哈~
然后突然想起芽芽还叫买她去tim~
不过他好像不得空?
希望他可以出来啦~~~
好久没看到它了~
那天我时间安排的有点乱=3=
没办法~妈妈刚好去旅行~
我要代替他出去pasar T^T
然后我是想10:30到neway得
所以叫二哥早上9:30在我回去~
啊!!!很乱阿 那些时间!!
shit~!继续想办法!
END

2 comments:

Ck Leong said...

叫他们到先咯,
你一个人迟去没问题的~哈哈

jessiie said...

lolx..我回来了~
哈哈~
xjessiex